close

享受人生 享受工作

享受過去被欺負 再慢慢站起來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----------陶晶瑩.cheers

 


我的成長過程並不順利,歷經棄養.認養才有一個溫暖家

讀書時期也是因為長得不怎麼討喜,圓圓的矮矮的活像個汽油桶,

老是被同學欺負,甚至在畢業典禮當天,被班上俗稱的老大,賞了紮紮實實的一巴掌~!

 

成長之後的我,享受這些過程,感謝這些欺負過我的人

因為他們 我的人生 現在很堅強 很努力的工作 過生活

因為我找到自己的路

不管在家庭還是在人生

 

謝謝你們 當初把我欺負到 一度以為我活不下去的人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※本公司絕對是正派經營,


可以提供不錯的工作地點及待遇,


幫助一些有經濟負擔較大的朋友,


讓這些朋友可以解決經濟的問題。


讓你的生活變的不一樣改善生活品質,


請給自己一個轉換工作跑道的機會吧!


 本公司幫助過不少有以上問題的朋友,


所以也希望也能夠幫得上你的忙!

 

電話:02-2564-1100


手機:0983-195-286 葉姐


LINE:aa515950


面試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 (電話預約面試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 (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ya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